桃吱吱吱吱呀

剑三/harry potter/墙头多/新兰永恒/颜粉/铁罐小可爱

weibo:桃吱吱吱吱呀

忙得不开开交的用绳命来玩企划

我要加入家政部!

弟弟的人设慢慢撸····总之姐姐先入学吧!三年级的学姐在这里(✿◡‿◡)

 @水吉学院 


人际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约沙法 偷偷关注过的超级萌萌学妹,应邀给小约设计了一套古典裙

@三池拓実 无意中勾搭到的牌友,总是输的两人,Vivera自称牌类小王子,但是除了麻将,无论打什么牌都是输的啊。总之就是两个永远不可能赢的牌搭子了。

@白玄 两个人都是不熟的时候会让人感觉冷漠233,但实际都比较欢脱啦,以长发自豪+喜欢多肉植物,还有缝纫技能点,简直双“贱”合璧233!

@伊川雪鸠 虽然会偶尔扑克脸,但是感觉是个软仆仆的学妹啊,最喜欢捏她的脸了,经常给她吃奇怪的东西,喜欢叫她小鸠鸠(学姐的任性)

@柳成乐 爱睡觉的迷糊学弟,Vivera经常坏笑着问成乐要不要试试自己设计的女装。感觉是个心思细腻的孩纸,可能因为成乐跟自己弟弟年纪相仿的原因,感觉很亲切。

@莱妮.伯德 从家政部出来后经常会去园艺部串门,常常碰见莱妮,慢慢熟悉后去串门总是会带些(奇怪)的甜点过去,很喜欢莱妮双马尾的样子,看到双马尾的莱妮总会一脸荡漾【-,-】

@星野彻 星野第一次带甜点到教室给大家吃的时候,Vivera吃到曲奇的时候感动到说不出话,觉得超级好吃,还一定要向星野学习,笑称星野是甜点小王子,之后一直称呼星野为小王子。

评论(24)
热度(14)
©桃吱吱吱吱呀 | Powered by LOFTER